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京剧系召开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行人莫道春来早,校园躬耕正此时。3月31日中午,京剧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京剧系主任于魁智、党总支书记王媛、副主任张威、王彩云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媛主持。

ab02abe7d98b419cfacdfc6a46b950a.png

于魁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大事。京剧系领导班子和全系教师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团结一致,为京剧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质量和创作实践水平的全面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学以来,京剧系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全系教师要在进一步探索提高京剧专业网络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关注大学生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于魁智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1b245b7b5c6c4a233e378894ff0c06b.png

王媛通报了京剧系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她提出,全系老师要将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教学育人的实际行动。树立“争一流”的意识,以一流的政治觉悟、师德涵养和课堂质量,着力培育国内一流的青年戏曲人才。发扬“一棵菜”的传统,加强队伍的团结和合作的顺畅,营造风清气正、凝聚干事、补台共赢的工作氛围。精耕戏曲表演和戏曲音乐的小课堂,做足立德树人的大文章,为戏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a26e1d7e1087022bf2b48705e1fb3.png

张威重点通报了开学以来线上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和实践教学安排情况。王彩云重点通报了研究生招生、资产和办公用房安全排查等情况,对加强安全管理、杜绝隐患提出要求。

815d9fd6932a5fd671da5caa95d26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