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戏文系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座谈会

9月6日上午,戏文系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座谈会。党委常委、学院副院长张尧、院办主任董昕、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李苗苗、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渠岩、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刚、国际文化交流系党总支书记张文振出席座谈会,戏文系主任颜全毅、副主任周德寿及戏文系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戏文系党总支书记钟鸣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84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840.jpg

钟鸣汇报了戏文系党建各项工作,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多角度、全方面地展现了强化思想引领的各项举措。戏文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深化“戏曲+思政”课程改革,健全“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以优良党风带教风促学风,确保党建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尧肯定了戏文系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党建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指出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董昕、李苗苗、黄刚、张文振等对戏文系的工作纷纷表示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831.jpg

戏文系将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迎接党建评估。确保思路清晰、有的放矢、详细布置、充分准备,树立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及时优化和调整工作方案,贯彻学院党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