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协调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赵伟明副院长主持召开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协调会。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教学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参会。会上赵全胜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的规划及具体工作计划,希望与会各部门按照标准化公寓、食堂和物业的评定标准,逐项逐条进行排查并列出问题清单,对没有达标的项目拿出解决方案,调动全院师生的参与意识,举全院之力做好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力争在2019年底前完成达标验收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这个契机,努力提升后勤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最后,赵伟明副院长对我院后勤标准化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强调这些年后勤确实为师生做了不少服务性保障工作,改善了生活环境及学习条件,针对标准化建设工作还是具备一定基础的,对实现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目标应该具有信心。同时他还要求:标准化创建工作主体责任在后勤,教服中心、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要积极给予配合,大家要具有学院传统的“一棵菜”精神,要有担当意识,把工作做精做细,确实通过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后勤的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