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导演系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大戏《培尔金特》在学院大剧场成功演出

2015年12月4日至5日,导演系2012级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大戏《培尔金特》在学院大剧场上演。

《培尔金特》是导演系副教授黄迎老师和外聘教师李亮根据易卜生同名剧本改编并导演的。《培尔金特》是易卜生作品中最具文化内涵和哲学底蕴的作品,讲述了培尔金特离奇古怪的一生。本剧在遵循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富有创意的改编,巧妙地融合了中国戏曲艺术与中国古典舞的精髓,又加入了西方音乐剧元素,表现形式新颖丰富,又充满时尚感,在各种演出版本中独树一帜,本剧于2015年10月在天津大剧院小剧场戏剧节首演。

此次在学院的两个半小时的演出,观众们被演员的真挚表演所深深打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纷纷表达了对本剧的喜爱,对演员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