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五四升旗仪式暨第十八届五月青春艺术节开幕式

图片1.png

五月的朝阳照亮奋进征程,五月的花海激扬青春力量。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清晨,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五四升旗仪式暨第十八届五月青春艺术节开幕式在教学楼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骏伟,副院长宋飞,党委常委、副院长冉常建,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冀志刚,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冠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瑶,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渠岩主持。

早7时30分,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3.jpg

党委副书记韩骏伟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学院事业发展、踊跃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广大师生表示问候与感谢。他肯定了五月青春艺术节对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有特色、有成效、异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国戏青年应主动将学习、实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4.png

到场领导老师共同为本届五月青春艺术节揭幕,放飞青春梦想。

5.jpg

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五四升旗仪式暨第十八届五月青春艺术节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升旗仪式完毕后,2022年新发展的团员代表进行宣誓,各系团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国戏青年代表为大家朗诵了《奋斗正青春》;我院京昆系本科生代表陈卓作国旗下讲话。

图片6.png

图片7.png

8.jpg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新征程,相信国戏青年定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放飞梦想,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