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郎悦同学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院舞台美术系艺术设计空间设计专业2013级硕士生郎悦入围200名候选人,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我院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本届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共收到覆盖全国31个省市、414个院校推荐的626名优秀大学生事迹材料。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把关与层层筛选,最终产生200名入围候选人,我院郎悦同学脱颖而出。郎悦同学本科毕业于我院新媒体艺术系空间设计专业,现在舞台美术系艺术设计专业读研,师从曹林教授。本科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荣获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本科毕业当年5月创立百纳嘉利(北京)剧场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一职。公司为中国戏曲学院、北京市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市戏曲职业艺术学院等多个单位提供了服务。公司还创立了自己的咖啡BANACOFFEE,2014年团队获得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的称号。  

此次郎悦同学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国戏学子努力学习,加强实践,成就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为国戏的明天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