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喜获一等奖

日前,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落下帷幕,我院导演系学生杨宇轩团队参赛项目《LingVision——数字化戏剧宣发》喜获一等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赛事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大赛作为中国高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已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本届大赛北京赛区共有1.5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超过7.88万,覆盖面、影响力均为历届之最。经过网络初评,共有676个项目入围北京赛区复赛。

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参加本届大赛。在学生工作部的牵头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多渠道挖掘、培育创新创业优质项目,最终选拔该项目参加本届大赛。项目负责人杨宇轩和团队成员唐洁、郑馨羽、孟祥龙、林心怡在指导老师渠岩、王建秋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精心打磨,该项目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

学院将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优化创新创业实践生态,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