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1月6日下午,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处处长聂荣,北京卫戍区参谋部动员处处长白斌,北京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国防大学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71位会员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武装部部长渠岩代表学院参会。会议还收到了广西高校国防教育学会等单位发来的贺信。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王小宁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退会入会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副理事长史立伟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作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渠岩代表学院上台接受授牌仪式。

作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学院将继续配合协会完成好2024年度工作任务,抓好国戏国防教育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国戏青年爱国主义热情和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动力,不断在推动国戏国防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融合式高质量发展上提供国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