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为人师表,纪法先行——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作纪法宣讲

为人师表,纪法先行。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以《做明纪法、守规矩的国戏人》为题作纪法宣讲。学院“80后”处级干部、首届教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2022年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image.png

蒋澄瑛通过列举高校发生的违纪违法和师德典型案例,从对高校教职工的法律和师德要求、对高校教职工党员的纪律要求、对高校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三个层面,对高校教职工常见的纪法、师德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讲解。她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加快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通过纪法宣讲,与会人员对纪律、法律和师德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日常学习工作中,将敬畏纪法、遵守师德规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明纪法、守规矩的国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