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的通知

各理事、会员单位: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市教委的工作指导下,北京市学校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定于2017年6月15日至17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以学习、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涵盖戏曲唱腔与身段、诗词鉴赏、书法绘画、非遗传承、中医药健康等内容。

二、报名要求

(一)北京市学校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的单位,各会员单位委派2名以内负责传统文化活动在职在编教师参加培训。

(二)请各会员单位于6月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 E-mail:bjsszpx@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文促会师资培训报名。

三、培训日程

(一)6月15日(星期四)戏曲身段教学、京剧唱腔教学。

(二)6月16日(星期五)诗词鉴赏专题讲座、书法绘画专题讲座。

(三)6月17日(星期六)非遗传承专题讲座、中医药健康专题讲座。

 注:除参加培训人员午餐以及远郊区县教师住宿、晚餐由培训单位承担外,其他费用均自理。

四、注意事项

6月15日(星期四)8:30分在北京商务会馆(丰台区右安门外玉林里1号,右安门桥西南角)一层大厅报到。(9:00开始培训)

联系人:徐 璟;联系电话:63352427、18611786781

 

市教委体卫艺处

2017年5月19日

 


附件大小
附件一: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的通知241494
附件二:参会回执3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