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依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中国戏曲学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应聘者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或属2015年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就业派遣资格,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记录。其中,京外生源应届毕业生限北京地区高校,且符合北京市规定的进京条件。非应届毕业生其人事档案关系符合招聘要求;

(五)符合以下情况可作为优先推荐的条件之一:有工作经历,有高一级学历学位或职务,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等;

(六)对受到过治安拘留以上处罚、参加过非法组织或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一律不予招聘。

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与学院处级及以上干部没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资格条件

  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前提下,还要符合各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本公告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受理应聘人员申请时间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受理应聘人员申请,受理应聘材料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22日下午17:00。

  (二)资格审核与考核要求

1、学院组织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试讲、实操等考核。其中,应聘教师岗位的,须参加试讲考核;应聘实验教师、舞台技术员岗位的,须参加实操考核。考核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其中京剧系专业教师、教学服务中心舞台技术员(戏曲盔箱、舞台扩音)不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

2、笔试、面试、试讲、实操等考核成绩均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教师岗位、教师试验岗位以及教学服务中心舞台技术员岗位依据试讲或实操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复审面试人选。符合复审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员进行面试。

4、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依据应聘人员统一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岗位按1:5的比例组织面试等考核。完成上述考核后,根据笔试和面试等成绩进行综合评价,并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复审面试人选。符合复审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员进行面试。

5、统一复审面试。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岗位确定的复审面试人选进行复审面试。

 (三)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1、根据考核成绩及上级下达的指标限额,按照统筹择优录取的原则由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学院网站公告栏上公示。

2、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并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进程将在我院网站公告栏上公布,网址:http://www.nacta.edu.cn/请应聘者及时关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详见本公告附件2),填写完毕后,将文件另存为“岗位编号+应聘人员姓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nactazp@163.com。发送邮件的主题须注明申报岗位编号和应聘人员姓名。此报名登记表信息为资格审查的重要筛选依据,请属实认真填写。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投发邮件,应聘报名时间以邮件收到的时间为准,报名截止时间之后的邮件一律不予受理。

应届毕业生请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制作成压缩包(整个压缩包小于10M)后一起发送至邮箱:

A.毕业生简历;

B.研究生以上提供推荐信(由导师写,扫描件);

C.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D.英语统考成绩:四、六级(全国统考425分以上)(扫描件);

E.成绩单(教务处盖章的扫描件,本科生修满30门以上课程);

F.获奖证书、各种认证证书扫描件;

G. 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统招统分”证明扫描件。

2、参加复审面试接到通知后,要求提供以下材料,不按时提交材料者,取消应聘资格。

具体要求: A.本人常住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提交本人页原件、复印件); B.已取得学历学位原件、复印件(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C.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统招统分证明(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及英语统考成绩:CET-4(全国统考425分以上)原件、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复印件;D. 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人事档案存档证明。E.个人简历。原件人事处审核后退回,其他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3、应聘者须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人事处

  邮编:100073       邮箱:nactazp@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10-63337377

特此公告

 

 

  附件1: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附件2:《报名登记表》

 

                                        中国戏曲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附件1: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1)

(专任教师岗)

岗位编号

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具体要求与岗位要求

职数

1

导演系

台词课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系统的影视表演专业学习经历,有一定的大学影视表演台词课教学经验,能够胜任影视表演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限北京户籍。

1

2

京剧系

京剧表演(武生)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具有在专业京剧院团工作的经历,有戏曲舞台监督的能力。热爱戏曲教育事业,熟悉京剧表演教学,能够承担武生剧目课授课,能完成京剧基础课教学任务(基、毯、把、身)。

限北京户籍。

1

3

表演系

戏曲形体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在戏曲院团工作的经历,热爱戏曲教育事业,能够承担教学任务(基、毯、把、身中的两门课)。

1

4

音乐系

中国古代音乐史专业教师

博士学位。

具有国内重点艺术院校中国古代音乐史专业系统学习背景,能够承担音乐学专业中国古代音乐史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有很强的文字写作能力与科研能力,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在博士或博士后流动站从事戏曲音乐研究者优先。

1

    5

新媒体艺术系

 

视觉传达设计实验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视觉与媒体艺术专业系统学习背景,有丰富的排版经历,对印刷等后期制作有一定经验,掌握书籍设计出版流程,能独立快速完成创意设计作品。能够承担视觉与媒体艺术实验教学和相关设备管理维护工作。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限北京户籍。

      1

6

戏文系

 

戏曲创作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戏曲创作方向的学习背景,专业过硬,有写作戏曲剧本的能力,能独立讲授戏曲创作课程,并有作品上演。

1

7

戏文系

戏曲史论专业教师

博士学位。

能够高水平独立讲授戏曲史论课程,在国家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过戏曲史论学术论文。同等条件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优先。

限北京户籍。

1

8

国际文化交流系

跨文化交流与传播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艺术学或传播学学位,有艺术传播、传媒及相关专业系统学习背景,熟悉戏剧传播与交流情况,有相关实践经验,能够承担跨文化交流与传媒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限北京户籍。

1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2)

(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

岗位编号

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具体要求与岗位要求

职数

9

教学服务中心

舞台技术员

(戏曲盔箱)

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熟练掌握中国传统戏曲盔箱专业所需技术、技能。具有相关岗位技术所需的独立操作能力和戏曲艺术演出实践的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限北京户籍。

1

10

教学服务中心

舞台技术员

(舞台扩音)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戏曲舞台演出(扩音)实践经验,能够熟练掌握舞台演出扩音所需的技术、技能和独立操作的能力,能够承担戏曲艺术演出实践的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限北京户籍。

1

11

教务处

招生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计算机、教育管理及教育技术相关专业,能熟练掌握各种数据处理软件,须有相关学术论文发表。了解国家教育政策,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胜任本科招生和教研、教改管理工作。有教育管理专业背景者优先。

1

12

继续教育部

教学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艺术学、戏剧与影视学专业背景,熟悉艺术类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较丰富的艺术实践经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善于交流沟通,团队意识强,能够胜任艺术类教育教学相关的研究工作。

限北京户籍。

1

13

继续教育部

项目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艺术学、戏剧与影视学专业背景,熟悉艺术类普及管理工作,具有较丰富的艺术普及实践经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交流沟通,团队意识强,文字功底扎实,能够胜任与艺术类普及相关的工作。

限北京户籍。

1

14

图书馆

图书资料管理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图书情报学、文史哲或艺术学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具有图书情报专业学位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限北京户籍。

1

15

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

行政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戏曲艺术学科专业背景,了解戏曲教育的特点与规律,能够承担研究生培养环节及研究生创新工程科研、创作项目管理等工作。

1

16

学院办公室

办公室职员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

具有文学、管理、艺术类专业背景。有较强的文字应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课题调研能力,能够承担办公事务管理与对外联络等工作,团队合作意识强。

限北京户籍。

1

17

人事处

师资培训及信息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

热爱戏曲艺术,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能力,思想素质好,责任心强,能够承担教师职业发展相关培训工作,以及人事信息化建设工作。

1

18

学生处

就业指导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

了解艺术院校学生的特点,适应大学校园工作。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文字功底扎实,善于数据统计和分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就业市场调查研究和预测能力。

1

19

学生处

大学生

专职辅导员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

有校级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交流沟通,团队意识强,有志于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限北京户籍

2

20

计划财务处

财务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热爱戏曲艺术,思想素质好,责任心强。具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和数据库软件,有从事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经历,熟悉事业单位财务。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优先。

限北京户籍。

1

21

对外交流合作部

国际交流事务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英语专业教育背景,较强的英语口语与文字翻译能力,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职业操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有一定国外教育资源的优先考虑。

限北京户籍。

1

22

戏曲研究所

科研助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戏曲、非遗等相关专业背景,能承担戏曲 研究所科研课题申报、成果出版,各类会议和相关活动的学术事务的安排等工作。协助领导处理

日常学术管理工作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方向的学术研究计划与推进工作。

限北京户籍。

1

23

信息网络中心

系统运行管理岗位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具有计算机专业背景,熟悉计算机网络工程,了解综合布线等相关知识,动手能力强,能解决常风计算机软、硬件故障,有较强的信息安全意识和能力。能熟练使用和管理WINDOWS和LINUX服务器及常见服务,能编写SHELL脚本,精通HTML+CSS+JS网页制作,精通J2EE软件开发,精通PHP或其它至少一种脚本语言,能完成常见WEB开发任务。

限北京户籍。

1

 

 

 


附件大小
附件2: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