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组织开展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戏曲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备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学术背景、业务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研究生;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记录;

4.应聘人员原则上与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没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二、招聘具体岗位、人数及要求

见附件一


三、招聘程序

1.接收申请时间为2011年4月23日至5月1日;

2.学院人事处受理应聘人员申请,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

3.用人部门、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推荐;

4.对通过初审者组织笔试;

5.对通过笔试者进行面试考核;

6.对拟聘人员组织政审和体检;

7.将拟聘人员报学院审批;

8.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9.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实行人事代理。

招聘进程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四、应聘材料

1.简历等相关材料以函件形式邮寄至中国戏曲学院人事处,封面请务必注明应聘部门,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应聘人员简历。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证明材料均提供复印件。

2.应聘者须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人事处

邮编:100073       邮箱:zhaopin@nacta.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3339289


特此公告


附件大小
fu_jian_.doc31232
ying_pin_ren_yuan_shen_bao_biao_.xls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