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方案调整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院艺术类专业人才选拔和培养实际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方案作如下调整。

一、京剧表演、京剧器乐、戏曲舞蹈、戏曲形体教育、昆曲表演、多剧种表演、昆曲器乐、多剧种器乐、影视表演、戏曲导演、民族器乐、音乐学、戏曲作曲、音乐制作、音响艺术设计招考方向,调整为一试考生在4月份提交规定的视频作品进行筛选,进入二试的考生高考后参加现场考试。

二、戏曲舞台设计、舞台灯光设计、化装造型设计、戏曲服装设计招考方向,调整为一试采用省级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统考成绩进行筛选(省级统考成绩不计入我院专业校考成绩),进入二试的考生高考后参加现场考试。

三、京剧表演-京剧舞台监督招考方向保持不变,只有现场考试。

四、具体一试考试细则和考试安排请关注学院招生网站通知公告。现场考试在高考后两周内进行。现场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中国戏曲学院 

2020年4月3日


附件大小
中国戏曲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校考调整简章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