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原京剧科61级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

    2015年春季开学第一天,2月27日上午,我院在迎来新学期返校的同学和参加本科招生考试的同学的同时,还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原京剧科61级4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约回到母校,畅叙师生情、同学情,感受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上午十时许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赵伟明副院长代表巴图院长对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65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表示,随着学院校友会不断正规化,将举办丰富多采的校友活动,不断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欢迎校友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除原京剧科61级校友外,本次活动还特邀老领导贯涌、赵景勃以及张关正及61级班上班下的校友参加活动。61级校友闫骏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向学院赠送了含有61级校友个人发展情况介绍的光盘,学院向校友赠送了校友录。

    校友们畅叙离别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随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展、大剧场等,实地感受学院发生的变化。各位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母校多年来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们表示,从母校传承下来的戏曲元素对每个人事业、生活都有着巨大影响。大家一致表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应该加强沟通,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7日下午,学院专门派车把61级校友送回到当年就读时的老校址——里仁街3号院参观,校友们愉快地回忆起当年学习、生活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