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新媒体艺术系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材料自查整改会

2019-06-03 14:42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材料,5月28日,新媒体艺术系召开了教学评估材料自查整改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工业大学教授贾荣建为新媒体艺术系评估工作进行督导,会议由谭铁志主任主持。

谭主任根据预评估专家走访、检查本系所提出的反馈意见,针对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在梳理教学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整改的工作部署,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要积极准备、责任到人,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完成材料提交任务。贾荣建教授是教育部和北京市高等院校教学评估和咨询专家,他认真听取了新媒体艺术系教学评估准备的基本情况,对四个本科专业的毕业、实践、专业核心课程等环节进行材料抽查,有问题及时和教师们一起分析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分别召开迎评专项会,自查问题,主动将整改工作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