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学院召开本科评估评建联络员第一次培训会议

2019-05-30 09:26

为全面细致地做好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保障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组建了联络员队伍并于2019年5月29日召开了第一次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评估评建工作组组长冉常建、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冀志刚、国际文化交流系主任于建刚、教务处处长李钢以及全体联络员。会议由于建刚主任主持。

首先,于建刚主任介绍了联络员队伍的组建情况。各位联络员也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学习背景,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李钢处长向各位联络员提了工作职能要求。他说到,作为联络员,既要明白自身工作职责,发挥好联络作用,又要对学院的办学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软硬件环境等方面都要有清晰的了解。各位联络员将来要以优良的作风,专业的素质,与各位评估专家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

会上,于建刚主任对联络员未来工作计划以及本周五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做了部署。

冉常建副院长对即将开展工作的各位联络员表示鼓励并给予期望。他希望联络员既要有工作的热情,又要有细致的工作方法,大家要齐心协力,使未来的联络工作做到井井有条,执行工作有条不紊。联络员要对自身的工作有着明确的认识,既要做好联络,又要衍发宣传思维,以充足的体力,敏锐的脑力,超常的精力,细致的服务投入到联络工作中。大家一起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的挑战。

联络员队伍由学院各系部和职能部门的青年教师和管理骨干组成。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位联络员明确了工作目标,有了清晰的工作要求,大家聚心凝力,一定会以昂扬的精神,坚定的信心,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