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冉常建副院长带队赴北京舞蹈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2019-05-24 11:32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借鉴兄弟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5月23日上午,在冉常建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评估评建工作组一行14人赴北京舞蹈学院开展了交流调研工作。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许锐以及该校宣传、教务、学生、后勤、院系负责人代表、审核评估办公室的两位参与者参加了座谈会。

冉常建副院长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迎评进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将于6月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目前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冲刺阶段,学院上下都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之中,希望能够就迎评准备、专家驻校期间的工作安排等方面问题学习舞蹈学院好的做法和经验。

许锐副院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整体介绍了该校评估情况,对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进行提示并给出自己的建议;随后,舞蹈学院各评估项目组的负责人分享了迎评中的工作流程和评估心得,对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建议。

座谈会后,冉常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舞蹈学院教学成果展和博物馆展,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环境布置等,与舞蹈学院评估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对接,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调研为学院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汲取了有益的经验,为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