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京剧系组建迎评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推进迎评工作

2019-05-22 00:25

5月21日下午3点,京剧系组织全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第一时间传达学院关于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全系上下动起来,共同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努力。系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助理、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教务员等与教学相关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林国主持。

动员会上,立足京剧系在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定位和工作实际,京剧系主任舒桐代表京剧系党政班子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成立京剧系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系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先行,带动其他同志积极行动起来,紧密配合,做好京剧系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舒桐主任强调,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的日子里,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带动示范”作用,从教风学风方面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全系学生务必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教学秩序,党员同志更应该做出示范和表率,无论是课堂还是校园内的其他场所,言行文明,举止得体,不做有损个人形象、有损京剧系形象和有损学院形象的事情;要提高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增强个人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全系迎评促建一盘棋,共同完成评估工作;加强对练功房、文化教室、剧场、宿舍、食堂等校园内各个学习、工作和生活场所的维护,将工作做实做致;严肃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在课堂上玩手机、睡觉,尊师重教,见到领导老师主动问好,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维护好京剧系学生良好的艺术传承风貌,为教学评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