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国际文化交流系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迎评促建专题工作会

2019-05-21 15:18

5月21日,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国交系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照评估标准,围绕如何更好地改进和提升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进行集体教学研讨。

教研室主任阙艳华老师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艺术院校大学英语教学的经验和好做法,组织大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就如何科学设计课堂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教学效果等进行集中讨论。英语老师们结合不同专业学生特点,立足教学实际,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并踊跃分享其他院校英语教学的新方法和新举措。

于建刚主任提出,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辐射全院各系,关涉人员广,影响面大,全体英语老师要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一方面要协同配合,系统梳理教学文件,整理教学档案,确保英语教学工作的规范和水平;一方面要从我做起,全心全意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讲台,辛勤耕耘,彰显英语教学的“国戏”特色。

国交系党总支书记王媛,教师党支部书记季虹出席会议,大英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阙艳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