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新媒体艺术系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题工作会

2019-05-20 16:32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新媒体艺术系5月9日在学院二号教学楼422教室召开了教学评估专题工作会,向全系老师通报预评估情况,并且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工作,会议由系主任谭铁志主持。

会上谭铁志主任就5月6日至8日学院开展的预评估工作情况、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院、系教学评估报告的内容,对新媒体艺术系开展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谭铁志主任向全体教师简要介绍了专家组预评估期间的主要工作以及对新媒体艺术系的指导意见,通过审读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自评报告、近三年教学质量报告等材料、考察动漫戏剧数据采集工作室、走访专业课堂等不同形式,专家组对新媒体艺术系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深度了解与剖析。在本科教学预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新媒体艺术系迎评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系领导班子对专家组的意见非常重视,及时同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为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新媒体艺术系专门成立了迎评促建工作小组,督促各专业教研室对标学院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院特色及优势等各方面要素,做好详细的材料准备与自查自评工作。在下一阶段,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统一思想,正视不足,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将预评估中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