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舞台美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及教学评估宣讲会

2019-05-15 16:16

5月14日上午,舞台美术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及教学评估宣讲会在一教217举行,系主任马路、党总支书记曹林、副主任彭丁煌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建秋出席,会议由辅导员宝月主持。

王建秋老师以“把握形势,了解政策,积极就业,实现自我”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的现状,根据实例总结了积极就业为个人带来的有利因素和不就业的弊端。重点普及了多种就业形式,对毕业生的学籍、户籍、档案处理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确保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就业的各个环节。最后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信息搜集方法,并发放了实用毕业手册。

宝月老师针对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对于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内容、意义与目的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配合,从自身做起,努力展示国戏学子的良好风貌。

最后,系领导分别讲话并寄语。马路主任鼓励同学们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毕业、就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努力克服难题,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毕业带来的改变。离开校园后,应在学习、生活中有更强的自主性,完善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彭丁煌副主任真切的表达了对同学们离校的不舍,并提到毕业后老师与同学们从师生关系转为朋友关系,欢迎大家找老师交流,寻求帮助,最后对同学们找到好的就业去处表示欣慰。曹林书记期望同学们在展望成功就业的同时,也要继续做好当下的事情,给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前这段时间仍然要以积极地态度完成毕业论文、毕业答辩以及毕业展览等相关工作。

舞台美术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及教学评估宣讲会的圆满完成,凝聚了老师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也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希望同学们前途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