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会议

2019-05-12 08:25

5月10日上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在办公楼401召开工作组会议,学院副院长、评估评建工作组组长冉常建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冉常建副院长主持。

新媒体艺术系主任兼图书馆馆长谭铁志首先介绍了他本人两次参加北京市教委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的内容,结合他本人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北京服装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的经历,分享了他的体会和经验,并针对学院目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迎接评估工作的意见建议。

冉常建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已经到了“百米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45天时间里,评估评建工作组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扛起迎评组织重任,按照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项逐条整改。他强调,在迎评整改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不推诿不扯皮,全校一盘棋,形成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

会上,评估评建组成员针对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30条意见建议逐条研究讨论,分析了问题产生的背后原因,提出修改意见,把整改任务具体落实到部门,确定每项工作的整改时限。为确保冲刺阶段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组还建立了周汇报沟通机制,及时解决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