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报考中国戏曲学院200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现场确认信息的通知

凡报考中国戏曲学院200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请于2008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前往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确认个人网报信息。具体确认程序和要求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考生确认程序和要求:

    (1)需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教务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和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以及证件复印件。在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由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2)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二、往届毕业生考生确认程序和要求:

    (1)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学校教务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或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加盖公章的毕业学校成绩单、现役军人证件和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以及证件复印件。在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由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2)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三、现场确认地点和办公时间:

    地点:中国戏曲学院办公楼413室;

    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

 

 

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