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月29日上午,学生处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娟主持。学生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陈娟部署了本学期相关学生工作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陈娟处长希望本部门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各系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就学业辅导、新生引航工程、就业创业等学生工作内容中的难点问题作了深入的讨论。

29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骨干召开新学期座谈会。就学生会换届、社团工作、学生品牌活动等内容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促进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学生处新学期工作例会

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