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开展孵化园入驻企业年终考核

12月18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学生创业创意孵化园企业年终考核会议。学生处处长陈娟、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吴文超、丰台区科委副主任孟丹、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冯飙、科长张春丽、北京文创科技产业园总裁孙涛、赛欧孵化中心主任梅春才及孵化园第一、第二、第三批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姜华主持。

会前,姜华老师代表学院孵化园管委会与孵化期满即将出园的企业代表签署了出园协议,并讲解了出园的办理程序。考核会议正式开始后,与会成员首先观看了大学生创业创意孵化园的视频简介,随后各企业代表以PPT、视频等不同形式向评委汇报了一年来企业内部管理、业务开展情况、主要经营成果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评审们针对各企业现状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在考核结束后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北京文创科技产业园总裁孙涛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创业路上,要适时地进行调整沉淀。丰台区科委副主任孟丹指出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了多方共赢,走出国戏孵化园后,抱团式的发展模式依然是可取的,尤其是作为国戏学子,未来作为企业合伙人共同为戏曲文化的传承所做出的活动将更有意义。赛欧孵化中心主任梅春才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冯飙对我院创业指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各个学生企业的努力成果。他们均表示作为创业工作的“服务者”,愿意为同学们将来走出国戏,走向社会提供更多的创业资源与服务。

随着此次考核顺利结束,我院第一批孵化园入驻企业即将正式出园投入市场运营。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处(团委)将继续完善孵化园建设,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