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2015年本科招生考试在北京、山东、四川同步开考

2015年3月1日,我院2015年本科招生考试在北京、山东、四川同步开始。2015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515人,无分省计划。据初步统计,预计总体报考人数将达到1.5万人左右,与往年持平。

2015年3月1日,我院2015年本科招生考试在北京、山东、四川同步开始。3月1日,报考京剧系、舞台美术系的考生开始在北京本校考点进行考试,副院长周龙对北京本校考点的考试进行了巡视。同时,报考新媒体艺术系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走进山东青岛考点,报考表演系川剧表演、川剧器乐专业的考生走进四川成都考点,开始考试。

2015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515人,无分省计划。日前,北京考点的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据初步统计,2015年报考中国戏曲学院的北京考点考生近1.1万人,外地考点报名尚未结束,预计总体报考人数将达到1.5万人左右,与往年持平。

根据教育部2015年1月15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号)文件中“同一高校同一艺术类专业应采用同一种录取办法的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15年1月1日公布的《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本科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办法进行了细微调整:戏剧影视文学(戏曲文学、国际文化交流):高考成绩达到中国戏曲学院录取分数线,将专业成绩60%、高考成绩40%相加,按总成绩排名录取。其他专业录取办法不变。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调整后的招生简章进行。2月11日,学院招生办公室就上述政策变化情况在官网发布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