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迎评促建,国际文化交流系邀请专家为大学英语教学把脉

2019-05-26 15:59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将“迎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落到实处,5月22日,国际文化交流系邀请郭平建入校,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郭平建教授曾任职北京服装学院外语系主任,是大学英语教学方面的资深专家。当天上午,郭教授对国交系近年来包括考试质量分析报告、教案等在内的大学英语教学文件、近三年来本科生英语考试试卷进行调阅、检查。下午,他以“推门课”方式,深入大学英语课堂听课,实地了解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实际情况。

郭教授充分肯定了国交系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他从教学审核评估的角度,建议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文件的规范性,英语教师可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特点,设计师生互动环节,提高英语教学的针对性和生动性,提高教学效果。

国际文化交流系将迎评准备工作,作为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本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动作为,请英语教育教学领域专家入校问诊把脉,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规范性,推进具有“国戏”特色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