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9-05-24 16:25

5月24日上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在办公楼401召开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评估评建工作组组长冉常建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冉常建副院长主持。

审核评估各项目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近两周各组的工作进展,特别是预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对下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冉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日前赴北京舞蹈学院交流调研,大家对审核评估期间的专家工作安排、评估节奏都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交流研讨中汲取到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做法,下一阶段,各项目组要进一步精细化倒计时计划,任务具体落实到日,责任到人。冉院长强调,纪检监察处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按照学院迎评工作计划,及时督促,切实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针对评估进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各系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