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思政部召开教学本科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2019-05-22 14:27

5月20日上午,思政部在办公楼D03教室召开教学本科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会议由梁建明主任主持,思政部全体人员参加。

梁主任首先通报了预评估的情况和专家组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以及专家检查思政部的反馈意见,针对这些意见对本次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对思政部开展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逐条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1、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严格组织课堂纪律;2、挖掘思政课亮点,突出思政课特色,教学过程中贯穿知识点,授课内容与时俱进,重点教学内容要反复呈现;3、做好详细的材料准备与自查自评工作,核对各项教学文件,查漏补缺。

思政部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结合梁主任传达的预评估情况展开了讨论,表示在下一阶段,部门领导和全体教师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反馈意见,将预评估中查找出的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