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舞台美术系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2019-05-15 16:19

5月13日上午,舞美系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系主任马路、党总支书记曹林、系副主任彭丁煌、党总支副书记王敬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路主任主持。

马路主任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汇报会的情况进行反馈,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是对舞美系教学质量、工作水平等方面综合全面检查,大家都应该引起重视。接着针对专家提出的整体意见、材料准备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方向详细解读,同时给系考核工作组的成员、各教研室安排了近期工作的具体内容。

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了学院和舞美系教学评估自评报告,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了解。考核工作组成员和各教研室也分工梳理,将现有材料进行再次整理和补充,同时注重日常的宣传和对教师、学生的引导工作,在年级、各班中开展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