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导演系三楼排练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凡同志主持,特聘教授李维康同志作为我院出席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就会议情况进行了传达,北京市委研究室经济处处长胡雪峰同志就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相关内容作了主题报告。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基础部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维康教授从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会议内容、会议选举情况等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刘淇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教授认为,刘淇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北京市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市委研究室经济处处长胡雪峰同志就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指导思想、基本任务等作了深入的解读。他就第十次党代会的概况、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党代会确认的北京市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党代会确定的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主要措施,落实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有所作为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全面具体的阐述。

院党委书记张凡同志最后指出,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北京市“十一五”规划纲要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我院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巩固教学评估成果等具体实际相结合。各党总支、党支部采取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进一步深入研读刘淇同志的报告,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我院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报告深入浅出,概括性强,又富有感染力,与会同志感觉收获很大,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高质量的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