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6周年暨党建评估动员大会

2007年6月26日下午,在学院大剧场,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6周年暨党建评估动员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英同志主持。他在讲话中对为学校建设和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指出,我们纪念党的生日,最重要的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李书记还向大会通报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开展的情况。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8名新党员在组织部长史建民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向党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声音回荡在大剧场内,全体共产党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党委书记张凡同志作了迎接党建评估的动员报告。张书记在讲话中对高校开展党建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了阐述,对我院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状况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党建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加强协调和沟通,确保党建评估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她指出,党建评估是学院今年工作的大事,迎接党建评估,不仅是对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果和全体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也将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加快我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极好机遇。我们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坚持加强基础、健全机制、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的工作指导方针,通过学习、贯彻《基本标准》,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把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最后,张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