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退休干部赵景勃荣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6月28日,北京市召开会议表彰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200名离退休干部荣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教育系统有18名离退休干部受到表彰,我院退休干部赵景勃教授获此称号。

赵景勃教授今年75岁,退休前长期从事戏曲表演、导演教学和教育管理工作。先后担任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导演系副主任,表演系主任,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时刻不忘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坚持自觉学习、终身学习,并能将学习成果进行创新转化、付诸实践,成效显著。赵景勃教授退休后适逢国家强盛发展的新时代,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高度重视令他深有感触。于是,他时常关注并热心社会文化事业,同时为学院和戏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新贡献,广受赞誉,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赵景勃教授是全院离退休干部的光荣典范,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光发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