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2015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

11月12日中午,我院2015年“榜样促学习,与校共成长”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处德育办公室、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承办。

在启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了2015年学风建设月学风倡议书,并在承诺墙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表示自己端正学风、奋发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在“身边的榜样”活动宣传中展示了我院2015年国家奖学金建议人选、2015年国戏之星获得者、2014-2015学年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同学们在被身边的榜样事迹触动和激励的同时,纷纷表示在学习上要比学赶超、努力进取,从自身做起,促进校园优良学风的创建。在“学风知识知多少”活动中,同学们参与抽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学习用品等小奖励,这种贴近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得到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加深了对《学生手册》中相关制度的了解。

今年适逢我院建校65周年,为巩固学风建设成果,继续营造和谐有序的学风、班风和诚信氛围,在今年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将陆续开展优秀基层组织建设评选、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2015级新生《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读书会、学习/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七届校园漫画展、“知识交流市场”活动、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大学新生心理文化节、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中国戏曲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管理办法》制度学习、国戏杯戏曲知识竞赛等活动,助力校园优良学风的创建。

2015年学风建设月启动活动

认真学习身边的榜样事迹

优良学风,从我做起

“学风知识知多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