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度“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6月12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人文学社、各系团总支承办的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度“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举行。学生处处长陈娟、国际文化交流系主任于建刚、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吴文超、导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乔慧斌、表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昕、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晓宁、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峰以及各系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的答辩形式为十分钟的自由展示,十个答辩班级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班级同学成长经历,通过PPT、视频、情景剧等形式,从友情、师生情、亲情等多角度,充分诠释了一个优秀班集体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全面展现了班集体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和感染力。各班丰富的展示和出色的表现让在场师生了解了各个班级的成长历程、学风班风、党团建设、实践获奖等方面情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表演系2013级多剧种班拔得头筹,导演系2014级戏曲导演班荣获第二名,新媒体艺术系2012级网络艺术设计班荣获第三名,其余答辩班级也根据得分获得相应名次。

此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是我院各系优秀班集体的一次集中展示。“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了各系推荐、学生处评审、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推选出一批学风优秀、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且充满正能量的优秀班集体典型,为推动我院班集体建设,进一步挖掘班集体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