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学服务中心为保障教学质量做好保驾护航

2015-12-10 47:00

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基层单位按照上级要求和学院部署,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改进,努力服务师生的成长成才。教学服务中心积极贯彻学院党委工作精神,以提高办学效益和教学质量为核心,全方位、高质量地保障学院教学工作。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教学服务中心利用暑期对部分教学场馆及设备进行更新及改造。教室管理部针对一些落后的教学设备进行更换,配置了先进的一键式多媒体教学设备及高清晰度的投影设备,更新了语音教室,添置5架钢琴等教具。

更新语音教室

更新投影设备

利用假期,针对学院练功房专配的红桌椅年久失修的情况,邀请学院舞台队已退休的李金龙老先生翻修红桌椅60多套。

翻修红桌椅

为方便教师授课操作设备,在讲台桌面附有详细的操作说明和多媒体设备负责老师的联系方式,遇到问题可通过电话第一时间解决授课老师的疑惑,简化了课件操作程序,节省了时间,9月份开学至今没有因为操作设备而延误教师的上课情况。在后续的反馈中也得到了良好的评价,使教学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开学初根据学院部署,教学服务中心尽全力积极调整教室布局,于国庆节期间对学院部分教室、教具室进行了调整,将教学楼一教教具室(301室)、二教画室(509室)改为教室。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教学服务中心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及时配备相关教学设备,在后勤管理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保证了国庆节后新教室的正常行课,为学院教学环境改善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