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院领导深入课堂做实做细人才培养质量工作

2015-11-04

在刚刚闭幕的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工作目标。为切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内涵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院党委明确领导听课制度并贯彻落实。

在原有听课制度的基础上,院党委对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听课次数、程序、目的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确保通过深入课堂了解教学一线的情况,听取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11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在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王莹的陪同下,到京剧系张晶老师的2013级京剧表演专业的主修剧目课堂、表演系张火千和衣麟老师的2015级多剧种表演专业的把子课堂听课。三位老师在讲授过程中非常注重示范与引领,对教授内容要求严谨细致。课后龚书记与几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对学生专业情况、课程情况、功房教室设备等进行了询问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