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导演系开展“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外聘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2015-05-12

根据《中国戏曲学院开展“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导演系通过3月至4月集中思考学习、赴兄弟院校调研等活动,制定了《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工作设想》,并逐步采取相关实际行动。经导演系学术委员会研究,导演系为各专业外聘老师颁发了聘书,以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队伍建设。

在教学工作中,导演系因实际需要,在《戏曲导演创作》、《戏曲导演基础课程》、《表演》、《声乐》等课程方面聘请了部分外聘教师。导演系领导班子分别进入各个课堂,利用课间休息时段,向师生宣读聘书内容,为戏曲导演专业外聘教师黄依群和席凯、影视表演专业外聘教师张子旭、刘金、李亮、马艳芬颁发聘书。

在深化改革活动中,导演系通过这一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外聘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努力学习的思想意识,有利于导演系教学工作的深化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