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戏文系召开深化综合改革讨论会

2015-04-01

为深入贯彻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有关精神,3月31日,戏文系在201办公室召集全体教师召开深化综合改革讨论会,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全胜、教务处副处长王莹受学院领导委派参加会议。会议由戏文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邹德旺主持。

谢柏梁主任传达了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有关精神,简要介绍了有关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走出去”学习考察等计划事项,希望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为学院深入开展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和添砖加瓦。

会上,戏文系教师田志平、颜全毅、胡叠、王强、吴新苗、蔺文锐、曲志燕、安莹、周德寿、韩萌、陈云升等就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质量、生源质量、师资队伍、深化改革方向、教学效果、学生作品上演、实践周时间安排与对口单位选择、戏文系师生创作经费扶持、学生创作基础训练、建立学院艺术创作委员会、调整招生方向与专业设置、戏文专业基础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师发言后,钟鸣副主任就讨论方式与后续效果、决策部署与具体落实、戏文师生创作成果呈现等问题作了小结。邹德旺书记就系部联合创作、戏文系师生创作经费扶持、职能部门办事效率、人才培养标准等问题作了深入阐述,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小组成员赵全胜处长、王莹副处长转达了学院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走出去”学习考察有关情况,表示将认真汇总好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向上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