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多项学生工作成果荣获市级奖项

近日,从北京高校2016年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我院多项学生工作成果在2015年度荣获市级奖项和荣誉。

我院申报的项目《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平台建设》获得第四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优秀奖。在2015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中,我院新媒体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在2015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2013级多剧种班在“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我院2012级国际文化交流班、2012级网络艺术设计班、2013级化妆班、2014级戏曲导演班、0922宿舍、0923宿舍、0924宿舍、0621宿舍和男生601宿舍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2016年,我院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牢牢抓住理想信念教育的核心,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想性与理论性,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