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舞台美术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上级和学院党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2021年4月8日,舞美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

舞美系党总支书记陈民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熟知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和智慧,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激发大家的创造力,讲好戏曲故事,把传统文化传承、发扬好。

舞美系教师支部书记孙啸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建设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进行集中学习。舞美系学生支部书记程光耀以《红色革命题材的审美感悟与民间创作源泉》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鼓励大家要发挥积极创造的能力,真感受,多体会,入心入脑,积极创作。

通过学习,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教育活动,探寻艺术真谛,砥砺从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