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6月30日下午、7月4日上午,学院纪委全委会先后两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北京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听取2017年上半年学院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汇报,研究有关纪律审查问题。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出席、纪监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学院纪委办公室收到《中共北京市纪委 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后,6月30日下午,纪委书记李世英第一时间向学院纪委全委会和党委常委会进行了传达,学院党委已就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7月4日上午,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院党委书记龚裕、纪委书记李世英就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纪委全委会认为,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蔡奇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蔡奇同志的报告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市纪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建议。学院纪委将根据市委和市纪委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纪委全委会听取了2017年上半年学院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汇报。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宣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稳步推进“三转”,加强制度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加强统筹协调,规范基层工作;深入查信办案,进行严肃问责;推进专项治理,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服务保障,进行探索研究等八大方面,梳理总结了学院纪委2017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报告内容已按要求报送给学院党委。

纪委全委会还研究了有关纪律审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