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赴北京工业大学座谈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5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龚裕率队赴北京工业大学,座谈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四平出席并主持会议,两校有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四平副书记代表北京工业大学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次关于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座谈会是一次互相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促进共同进步的过程。

北京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夏海州针对北工大迎接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与先进普通高等学校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介绍了北工大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化体系建设工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茹对二级党组织开展自查自评工作的方法作了介绍。

龚裕书记对北工大的经验分享表示了诚挚感谢。他指出,中国戏曲学院在人员配置等方面与北工大具有较大不同,应在吸取北工大优秀经验的基础上加以转化,形成自己的党建特色。

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党建迎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