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

为认真听取党风校风监督员的意见建议,推动我院党风校风持续好转,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龚裕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座谈会。党风校风监督员和学院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监督员师生回顾了我院党风校风监督员制度建立以来召开的有关座谈会、工作联席会情况,特别是过去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情况。大家普遍感到,学院党委对加强党风校风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各方面的团结协作,学院党风校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组织服务师生、青年教师培养、全院深化控烟、学生公寓设备购置、教职工考勤、党员行为表现、毕业生归还图书、学风建设、教职工评先评优程序、干部考核结果运用、校园周边学生安全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监督员发言过程中,龚裕、李世英等院领导不时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监督员发言完毕后,龚裕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党风校风监督员制度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学院党委坚决支持党风校风监督员开展工作。大家都十分珍惜监督员身份,对学院党风校风建设取得的效果充分肯定,对有待改进完善的地方明确指出,学院协调督促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问题,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只要坚持下来就能产生好的效果。龚书记指出,监督员可在已有基础上,就有关问题进一步摸清情况,加强统计分析,把关乎全院的问题和只在一定范围出现的问题区分开来,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龚书记强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高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包括管理者在内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有育人的职责,教育者要先受教育。党委希望监督员师生对学院方方面面的情况多关注、细观察、勤思考、深分析,多提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办学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