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2017年是学院完成“十三五规划”第二年,在总结去年工作基础上,学院从上学期末即启动新学年设计工作,在充分听取各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意见后,学院党委行政研究制定新学年计划,2月28日下午召开中层干部会,统一部署今年学院的工作。会议由巴图院长主持,各位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认真介绍了新学年工作目标与思路与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巴图院长要求全院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文化部指导下,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十三五”时期建设规划,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院今年的工作思路,认清学院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围绕学院工作重点聚焦人力、财力、物力,协同形成发展合力。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到目标任务清晰,重点任务突出,责任落实明确,切实把计划的研究制定、科学实施、过程监督、目标管理、绩效评价有序结合。

党委书记龚裕做总结讲话。龚裕书记强调,制定并实施好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是关系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大事,影响着学院2017年整体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以学院全局发展为立足点,结合各自岗位对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作进一步修订与完善。龚书记强调各单位要组织学习好学院工作要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学院工作要点制定本单位具体落实计划和进度安排,加大力度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高水平完成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