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戏曲学院进行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测评会

2月24日下午,学院进行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测评会。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姚庆峰出席。全体院领导,原院领导、中层干部,教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等参加了考核评议。院党委书记龚裕主持。

龚裕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述职。2016年,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特色统领、人才提振、开放协同”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全国戏曲高级人才培养中心、戏曲理论研究中心、戏曲文化信息交流与传播中心”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在戏曲教育领域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首都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能力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项事业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述职对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从学院2016年度整体工作、党建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我院取得的业绩和成果。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各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个人述职。

院领导班子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述德报告在会议召开前两天已分发给参评人员审阅。随后,参评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格,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议,并按要求进行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