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媒体艺术系学生戏曲动画作品斩获大奖

近日,由中国电影电视协会主办的首届“图像学院奖”动画类奖项揭晓,我院新媒体艺术系2012级动画专业本科生获得了多个奖项,其中尚晨杰的《武松打店》(指导教师周星)获得一等奖;张又予的《挑华车》(指导教师马驰)获得二等奖;石玉伟的《林冲夜奔》(指导教师马驰)、廖思思《讨学钱》(指导教师何飞)和翟长锋《拾玉镯》(指导教师何飞)获得了三等奖。

在本年度的创作实践过程中,新媒体艺术系动画专业的师生作品屡获各类奖项,其中张又予同学的《挑华车》、戏曲漫画《洛神》共同入围了“厦门金海豚国际动漫节”,其中《挑华车》还入选了“2016深圳青年影像节”,并获得了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与新媒体创意大赛”动画类三等奖。尚晨杰同学的《武松打店》、万俊男同学的《十八相送》(指导教师赵黎丹)也共同入围了西安国际动漫节“新光奖”。

这些优秀获奖作品的出现,不仅展现了新媒体艺术系动画专业在实践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在传统文化动漫传播方面所进行的积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