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机关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一支部、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宣传部长冯海荣,学院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处处长颜晓华领学。冯海荣书记主持。

冯海荣书记首先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 “十九大”等关键词向大家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详细领学了公报全文的内容。冯书记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岗位实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提出明确要求,作出了更加系统全面、更加具体可行的规定。全体党员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和能力。随后,冯书记还传达了郭金龙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颜晓华处长重点就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颜处长谈到,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全会重大制度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全体党员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握理想信念,把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高压线”,与“七个有之”划清界限,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坚持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岗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年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机关党委所属机关二支部、后勤支部也于近期以支部为单位,在陈民书记、赵全胜书记的带领下分别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