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北京电影学院师生携优秀毕业短片来我院展映交流

2016年6月22日,应我院学生处(团委)邀请,北京电影学院师生携近两年优秀毕业短片来我院交流。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处王昱华处长、段俊臣老师、我院学生处陈娟处长、导演系直属党支部乔慧斌书记出席展映活动,导演系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郑唯、国际文化交流系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张瑶、相关作品的主创人员以及导演系学生参加了展映交流活动。

在短片展映之前,我院师生对北京电影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主创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展映共有五部毕业作品,其中《德格希》、《有的人》两部短片为2015年多次获奖的优秀作品,《潮哥的iPhone》、《小马和林冲有个约会》、《加州甜橙》是北京电影学院2016届毕业生创作的优秀作品。交流环节中,导演系2014级戏曲影视导演学生柴远昕担任主持,《潮哥的iphone》导演李承隆、《小马和林冲有个约会》导演张云龙、以及《加州甜橙》制片陈安琪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同学们积极地从三部短片的剧本、筹备、拍摄到后期的各个环节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看法,主创嘉宾们一一给与解答,并现场梳理分享了他们的拍摄心路历程。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学生处(团委)和导演系共同指导2014级戏曲影视导演班进行展映交流的组织工作。通过展映交流学习,同学们认为,在艺术创作的学习上要多与校内外同学交流,促进学业进步。同学们表示,期待学院以后可以组织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并形成常态化,以拓展专业思维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