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五月青春艺术节之校园音乐狂欢顺利举办

5月11日晚,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社团大联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联欢采取了音乐狂欢的形式,不仅有校内学生进行演出,还联系了北京高校的优秀乐队进行助演,场面十分火爆。本次音乐狂欢的主题是“18 music festival”(18音乐节),寓意着我院社团联合会18个社团能够充满活力,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愉悦和丰富。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我院本届“五月青春艺术节”拉开序幕。

本次联欢共邀请了中央戏剧学院4号中路乐队、北京农业大学飞乐音乐剧团、北京电影学院音乐系乐队、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组合的公约理论乐队和国际关系学院等高校组合的95号工厂乐队,不仅演绎了《镜子中》、《真的爱你》、《玫瑰》、《和你》等经典歌曲,还带来了《飞扬无畏》、《海卫十三》等原创歌曲,让同学们大饱耳福。活动中添加现场抽奖环节,工作组给现场的观众们和工作人员代表带来了精美的礼品,在愉快的互动中,数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校园音乐狂欢节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国戏学子的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社团和其他高校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促进学习和发展,为日后更好地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